你在天边打滚我在桌边打字

艳阳高照的周日,我把自己关在家里加班,看着自驾去云南的小伙伴一刻不停地在群里po那片诱人的蓝天白云和雪山,如果我也能甩甩头不管手上这个破活动硬请5天年假的话,此刻站在那片天空下撒丫子打滚的就是我了!啊!!!!

明知有些事像大家一样拖着也就拖着了

明知PPT做得再好看也是为他人做嫁衣裳

明知自己把体制内的日子活生生过成了体制外

可是臣妾做不到啊~~~

什么是将就,不会不会不会

当然啦,自己笨手脚慢也怪不得别人。。。。。


工作是什么?

我总是不满意现状,我说要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

呸,都是扯淡

他们说所有的工作都一样,是与生活毫不相关的部分

哦是吗是吗

热度 1
时间 2015.03.29
评论(2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