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3.12

29week+1

早上被毛豆踹醒,ta动静越来越大,虽然有时也会被踹得心烦意乱,但这种互动终于让我有种切实的存在感,也终于开始慢慢期待。

其实想想,整个孕期还是过得比较随心所欲的,并没有被ta束缚什么,出去饭局时别人问我有啥不能吃的,我的回答都是:百无禁忌,任对方在风中凌乱……该出去玩出去玩,该骑车骑车,该逛街逛街,真是一枚棒棒的现代女性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
4-5个月的时候还认真给ta听听歌讲讲故事,现在也懒了,安慰自己说,就让ta陪着我们一起看电视聊天吧,一样是融入式教育啊哈哈……

前阵子领导不知怎么非给我派了个时间紧任务重的活,加班两星期,天天做到半夜,家里又发现有老鼠闯入,整个人焦虑得不行,终于熬过来了,索性请假在家休养到生。

妈妈在外面浪了一个月,也终于要回来给我做饭了,外卖和外面吃的岁月总算告一段落。有个如此随性的娘,不会只为儿女而活,心心念念自己的精彩,其实我也替她高兴。

安胎的日子要怎么度过呢,应该是工作以后生娃之前难得的清闲时光吧,再也不会有了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让人珍惜得有点彷徨……

热度 2
时间 2017.03.12
评论(1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