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2.10(补记)

没想到迄今为止听过最动听的情话竟然是,我永远不会怪你。

苹果回来的当天早上,因为婆婆说的不信任的话和莫名的怪语气,一下子戳伤了我的玻璃心,也戳破了我这些天为了和谐家庭默默忍耐积蓄的负能量,我脑子一热冲她大声说话,回想起来也不太好听,她也生气地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。关系彻底崩盘了。

夜里和苹果陪毛豆睡觉,压低声音聊天。我心里内疚,流着泪说对不起让你为难了。我尝试过努力过,可就是做不到。

他握住我的手说,很多人都处理不好婆媳关系,我从来没说过你做错了什么,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,我也永远都不会怪你。
我一直是希望你能更圆滑的处理这样的事情,也是保护你自己。我更希望能一辈子宠着你不让你受一点委屈。可是你总要长大,要面对更多像性格不合的婆婆一样不愿意相处的人和事,我也没法一直在你身边帮你挡住他们。

泪如雨下,这应该就是没嫁错人的感觉吧。

热度 3
时间 2018.02.16
评论(2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