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1.9

昨天经历了毛豆出生以后最艰难的一天。

凌晨他忽然开始上吐下泄,吐湿了一床床单、四条纱巾、我的三套衣服和他的一套衣服,整个人蔫了吧唧的,哭一会儿,吐完又昏睡过去,可怜的不得了。

正好婆婆回老家安抚闹情绪的老太太去了,第一天一个人带娃居然遭遇这么大挑战,还好苹果果断的请了假。

上午又开始发烧了,喝奶喝水都吐,跑去医院检查做了一堆啥也没查出来,就让回家注意补充水分和止泻,结果小朋友还不肯吃药。整一天我和他爹轮流抱着哭唧唧软塌塌的他,那一刻真想自己替他受这罪。

然而,这想法还真不能有,今天开始他不吐了烧也退了,我开始发烧和拉肚子,一天六七趟,腿都软了…

还好今天毛豆今天比较懂事,睡了两个小时的午觉,还自己一个人研究洗衣机研究了快一个小时…

今天还有点小感触。
连续一个多星期的阴雨天气后总算出大太阳了,我把家里的擦手巾洗了晒在阳台外,没想到风太大全吹跑了,我只能推着他下去找毛巾。把他停在楼下草坪边上,我走进草坪去捡毛巾,结果他眼看着我走远,突然哇的大哭起来,我赶紧跑回去抱着他说我不会不要他的,心里一下子有点酸溜溜的。

感谢这么个小东西让我觉得自己被那么那么的需要,好像我就是他的全世界。

感谢毛豆的免疫力迅速的战胜了病毒,你面对这个世界又强大一点了。

感谢新请的阿姨做饭还挺好吃,免去了我很多后顾之忧。

热度 2
时间 2018.01.09
评论(1)
热度(2)